為了再次紀念厲害的小弟考上中央榜首
再來一篇網誌 ㄏㄏ
 
在吃飯前我先去晃一晃 找到一個覺得很不錯的禮物送給小弟
-----------戀愛御守
ㄏㄏ 什麼都有了阿 不管是前途或錢途都有啦 只缺一個可以照顧他的弟妹了 哈
希望弟妹趕快出現阿
還是有人有意願來應徵一下哩 ㄏㄏ^+++^
 
好久不見的郭東霖 好像跟我之前印象中長的不太一樣了 哈
感覺變的更有男子氣概了 哈~~~我說長相啦長相啦 哈
這兩個人湊在一起還是很好笑 真是一對寶
真想有機會跟他們一起去騎腳踏車哩
可是我可能會成為他們的累贅吧......
 
不過還是很開心 要不是我下午要趕去另一ㄊㄨㄚ  還真想跟你們聊久一點
順便去郭東霖家看一下"IKEA的展示間" 哈 還有打一下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