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來就開始了不順利的一天
一起來想看一下幾點了  好不容易找到我的手錶
看了一下 咦 十二點十五?
再仔細一看 我的手錶沒有電了...
不知道是該高興 還是不好
畢竟沒電了 就是要花錢買新的手錶
不過龍先生等了很久 終於我們可以一起買新的手錶
這支手錶也真的是非常的耐用 到今天整整用了三年還多一點
雖然龍先生把它的錶弄不見了  不過我的這隻錶可以做紀念呢!
 
再來 中午吃完飯一時興起  來搜尋一下台大的網頁
結果 放榜了 哈哈哈 真是太酷了@@
結果呢   當然就是心情不好ㄚ 哈哈
 
再來 我要回家的時候 又開始下大雨  非常大的雨 打在身上痛在心裡阿!
路上也有很多處淹水 我的小黑騎一騎突然停了 而且還發生了兩次
結果害我在水最深的地方涉水推車到旁邊
還發車發了很久 最後還好還是能夠騎 有驚無險的回到家了
不過可能是水跑進去排氣孔了 所以車子才會熄火
希望明天還可以騎 因為今天騎回家覺得車子還是怪怪的
不然就要給人家修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