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跟龍先生一起去逛竹南的小夜市
不過沒有吃任何東西 因為晚餐已經在貴族解決啦!
所以逛夜市的目的只是為了想玩遊戲
首先 龍先生最有興趣的就是夾娃娃機了
因為這邊的夜市很妙 10元可以夾兩次喔!
我們先經過第一攤夾娃娃機
幾乎沒什麼人在玩 但是有一台裡面有很多多啦A夢
龍先生超愛的 所以他就試試看
不過那夾子也未免太鬆了吧...
龍先生夾不到就算了 明明有碰到 但是娃娃一點都沒有動...
後來到了下一攤 這區的生意真是好很多
先稍微看一下大家在玩  大家都有翻動娃娃呢 雖然不一定夾的到
但是這邊沒有龍先生特別喜歡的娃娃 最後看到了不太像哈特利的哈特利娃娃
龍先生又想試試看
所以投了十元 第一次 ㄟ 沒有成功 有稍微夾起來一點 但還是掉進去了...
第二次 看起來可能會包住娃娃 但是夾子一下去 龍先生就搖頭說 不可能了....
然後 就眼睜睜看著 哈特利整隻被夾起來 放到洞口中  @@
真的是太驚奇啦!竟然 就這樣整隻給他抓起來了!
而且我們還去跟老闆免費換了一個牛奶瓶裝娃娃 看起來就很高級 十元的戰利品喔!
 
後來我們就繞了一圈後 我想要射飛鏢 哈
因為突然想到以前曾經跟大家一起去逛25夜市的時候
有一次叔叔就買了100元的飛鏢 讓大家玩  我遜到還射到人家旁邊的"老少咸宜"的字哩
那種不是射氣球的那種飛鏢
而是一大排還蠻大塊的板子 有分很多個小格子 小格子裡還有小圈圈 也有大一點的圈圈
格子裡還有寫上各種不同禮物的名字   射中圓圈那個獎品就是你的了
剛好龍先生也沒玩過  其實我主要目的是想讓他玩
所以我就買了50元 有30根飛鏢
老闆一拿飛鏢過來我就興沖沖的拿起飛鏢射出去了
誰知道 我竟然射中了      小汽車=.=
然後後來又射了幾個  沒想到 又中了  原子筆=.=
這時候龍先生依舊沒有開張  而且他都很認真的瞄準
龍先生於是說 :會不會不瞄準比較容易中阿
我就說:有可能阿 因為我都沒有瞄準耶!
然後就在遊戲快結束的尾聲時  我 又 中 了  !!!!!       原子筆型的手電筒
天阿 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中間還有好幾隻鏢都差一點就射中了
老闆一直想叫我們再玩一盤 還說要送我們十隻飛鏢  不過只是想玩玩看 就不再玩了 ㄏㄏ
 
總之 今天真是太幸運了 而且超有趣的
不過下次射飛鏢的時候 還是不要太認真瞄準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