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因應瑋光的要求  趕快把下集的食記完成吧 ㄏㄏ
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可能有些忘記了 但是我會努力想起來的~~
 
再來最重要的主餐要出場了!!!!!!!
由於之前我跟龍先生已經在美食版做過功課了
我們決議點最受大家歡迎的烤豬大排
服務生送這道主餐上來的時候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又另外準備一個大盤子
當我看到那個豬大排真是傻眼 好大一個阿!
這是真的喔 一般外面的牛排豬排大小根本不能比
原來這就是號稱有500克的豬大排押!
到底有多大呢?
服務生先幫我們把豬大排橫切一半  下半部拿回去回烤  我們先食用上半部
於是我先把一半的豬大排再分一半給龍先生
但是我覺得 光這4分之1的豬大排份量就已經比平常我家或貴族的排餐多了
而且表皮烤的酥酥的  脆脆的感覺 加上另外附的特製魯汁  真的超好吃的
真是非常的配押~~
我一邊看龍先生吃的時候 還發現 他切下來的每一塊肉都還蠻厚的
多厚呢?至少有兩公分吧 我印象中....
大概快吃完的時候  我先去上廁所 回來的時候盤子已經放了切好的另一半豬大排
這一半的豬大排就有骨頭  但是因為又拿回去烤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又跟剛剛吃的不太一樣
也是很好吃 吃到這邊 我實在已經不行了 真的很飽啦
此時 服務生又把之前加點的兩份麵包送來  全部就交給龍先生處理了
我盤子裡面的主菜還沒解決阿!
對了 大概是再剛上主餐的時候 有幫我們上了兩杯熱酸梅湯
其實還不錯喝 但是 有點太甜了 哈
我想真的很甜 連龍先生這麼愛吃巧克力的人都說甜了.....
但是實在太飽了  也就沒有再續杯了
 
服務生將桌上收拾乾淨後 幫我們上了甜點
我們點的是烤熔漿巧克力冰淇淋
跟之前我在西堤吃的巧克力袋冰淇淋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都還蠻受我的喜愛
分別是一個像是小蛋糕形狀裡面是滿滿的熱巧克力
旁邊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吃法就是挖一點冰淇淋去沾巧克力
不僅好玩又好吃 而且巧克力不會太甜 又帶點苦味
龍先生最後還把整個類似巧克力袋的東西全部吃下去
我用想的就覺得很甜了=.=
 
在吃甜點的同時  服務生也上了水果
水果就普通 不難吃   也沒有特別好吃 而且雖然是一人份 有四種水果 每種水果有兩片
我們兩個人剛好一種水果吃一片
但是到這個時候 肚子真的很飽  這樣剛剛好阿!
 
最後就是飲料了 我想 最失望的大概是飲料吧
我們點的是英式冰鮮果茶
不是很難喝 但是就覺得很神奇 也不是很好喝
整杯喝起來主要就是百香果汁的感覺  還有一些不知道加了些什麼水果的果汁
這個大概是最失望的了 不過還好 瑕不掩瑜  整個評分我想我可以給到85-90分!
 
看到這裡 也會覺得這次食記大概結束了吧
是的 差不多是這樣  但是後面有一點小插曲
不過呢 我又累了 哈 所以 請大家期待王品食記的"番外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