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以後 到今天才短短兩三天 但是真是放了好大的一個輕鬆壓!
真的是要大大的感謝龍先生 雖然平時常常有點小嚴厲的趕我去看書
可是當我考完試  就帶我出去玩 放輕鬆 真是很開心^^
 
首先是禮拜天晚上 龍先生帶我去看了屏風劇團的莎姆雷特
老實說 到那天之前我還真沒看過舞台劇
莎姆雷特基本上就是個搞笑劇吧 我想
我們這場看到的是郭子乾  黃嘉千 以及薛志正演出的場次
但是在開場前 應該是下午那場的演員 曾國城跟王月幫大家簽名
王月跟電視上看到一樣 有一點圓圓的臉  但是還蠻可愛的 乾乾淨淨的  人也很和善
曾國城反而好像比電視上胖了一點 不過跟電視上還是一模一樣 XD
 
我們坐的位置是在社教館的三樓最後一排 
聽說龍先生跟他同學很早就買票了 但是卻還是買到最後一排
而且全場爆滿 座無虛席  我們連想偷跑到前面一點的位置看都不行...
還好社教館不大 所以其實還好   臨場感還蠻夠的
我想 劇情就略過吧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有看過
(突然覺得很多人都看過呀 我實在是太孤陋寡聞了)
但是就蠻好笑的 且配合時事
不過我現在要講的重點是一些小插曲
在中場休息的時候 我想到還要坐一個多小時在位子上
所以就找了龍先生陪我到一樓晃一晃
當我們到了一樓的時候  龍先生眼尖發現郁芳 
本人跟電視上感覺實在是不一樣
沒有胖胖的感覺 瘦瘦的 而且甜美甜美的 
但是某人的focus似乎跟我比較不一樣
直呼 他的胸部真的很大@@  還跟我說這是稱讚呢!
唉 男生 果然都是一個樣阿!   哈哈
後來要回三樓的位置的時候 在樓梯間巧遇Emily
這真的是很神奇 怎樣想都不會想到會在那邊遇到呢 真是很有趣^+++^
 
看完舞台劇回家已經很晚了 隔天又很早要起來搭車
但是心情整個真的非常的輕鬆 又很舒服 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