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自我催眠太嚴重了
或是太自以為是 也許現實根本不是這樣=.=
當然這樣最好啦 哈哈
 
今天終於考完了台大  老天爺對我還真是好 昨天很擔心的英文 結果考的還蠻簡單的
30分是ok的啦 哈哈(志向好像太小了喔)
還蠻奇怪的 考完了 但是沒有完全輕鬆的感覺
還自己覺得很想趕快成為研究生
我想 我真的是自我催眠到太嚴重到了自以為的境界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成為研究生阿  在今年~~~
偶爾還有點錯覺以為自己還是學生
老天爺阿 請您再多給我一點好運吧   讓我今年考上當慧勤或建彰的學妹吧^+++^
(對了  我還想吃吃看東京都  王先生 請把小朋友們準備好吧 哈哈)
拜託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