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到目前為止 生活最放鬆 最瘋狂的日子 就是大學四年了
在大學時候的我 跟從前的我是很不一樣的
也許這才是最真的我 也許不是 但是很快樂 很快樂
剛剛看了以前的照片 從大一到大四  從高美濕地到謝師宴
從青澀到成長 從內歛到瘋狂
猶記得我們合唱比賽完 系際盃打完  還是小大一的我們  總是一群人到男宿旁吃吃喝喝 大吵大鬧
在小禮堂的烤肉 下雨天大家在系館面前潑水嬉戲
小亮的爆頭  嚇了李宗翰很大一跳
吵吵鬧鬧的七仙女之家 ........................等等
曾幾何時 這些熟悉的場景  竟逐漸褪色成泛黃的回憶
好想念那樣的日子 我們還能擁有那樣的日子嗎?
 
親愛的猴猴 小亮 大餅 鼻鼻 小倩 神力 Judy 
            大捲 大叔 小毓瑄 謝如怡 陳彥皓 阿呆 叔叔 小豬頭 遊戲 小鷺鷺  寶爺  大成 祐軍 ......等等
這些 都是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想 如果沒有你們 我會很孤單
我的大學生活是你們讓它變得多采多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