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看到這家店的名字  心裡必定想著 天ㄚ 超貴的耶
是阿 所以我跟龍先生可是做了很久的功課  決定去品嚐看看
會有想去王品吃的念頭 是因為我爸收到了王品結婚紀念日優惠九折券
問我有沒有認識的朋友想去 可以把優惠券給他
後來我問了龍先生 龍先生覺得其實我們可以自己去試試看
我們都沒有吃過呀 試試看好像也不錯 嗯嗯 我後來想想也蠻同意的
所以就去了新竹北大路的王品
 
不知道是因為非假日  人沒有想像中的多
雖然我們入座的時候 只有幾桌客人
沒想到過了沒多久 那一樓層的平面中 每個桌子都幾乎坐了人
天ㄚ 這也難怪雖然王品價錢比較貴 但是還是不會倒哩!
接下來 進行今天的主題吧~~
 
點菜 我們兩個人點一份套餐  一方面是價錢不便宜 一方面是怕吃太飽
不過最後覺得這樣的決定真是對的ㄚ!
首先 上來的是餐前酒 雖然我們只點一份套餐  但是服務生給我們兩杯餐前酒
酒味不會太濃 有點像雞尾酒 還不錯 比較像飲料的感覺
接下來是沙拉的部份了 我們還有加點一份沙拉
我點了蔬菜棒 因為記得之前在南瓜屋吃的蔬菜棒很好吃  龍先生則點杏鮑菇沙拉
好吧 蔬菜棒其實還不錯呢 但是吃了龍先生的杏鮑菇沙拉 真是甘拜下風
杏鮑菇沙拉有兩種沾醬 一個是黃芥末 一個是類似醬油露的東西
而且有四大朵杏鮑菇  每個都圓圓胖胖的 真是覺得很值得又超美味的
海鮮濃湯  真是很好喝阿!湯的份量還蠻多的 我們只點一份 但是兩個都喝了不少湯
而且隱約有海鮮的美味 上菜的時候是一串海鮮串著 然後服務生將那些海鮮在我們面前加進湯裡
我實在是不會形容 但是真的蠻好喝的!
吃到飽的麵包  一份有兩種麵包 一個是小可頌 一個是雜糧麵包  我們有兩個人 所以給我們兩份
另外附有鵝肝醬 和一塊起士讓我們塗抹
哇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鵝肝醬阿  還蠻不錯的 很好吃 不管是抹哪一個 起士也是
不過龍先生說 鵝肝醬看起來好像西莎喔  而且前前後後講了三次以上
我一共吃了兩份麵包 龍先生吃了四份 哈哈 因為他沒吃午餐肚子很餓
而且王品的麵包是包在餐巾裡保溫  又是現烤的 所以感覺就更棒了!
要不是我後來真是很飽 還蠻想繼續吃點麵包的!
 
好啦 今天先到這裡 哈哈 主餐當然是要留到下集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