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在吃飯的時候
孟薇學姊打電話告訴我放榜的消息
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意外 也不是故做鎮定的回答學姊的話喔
雖然難免會覺得可惜
不過呢 我知道我並沒有為這間學校好好做準備
而且如果以我寫完考卷的感覺 如果能夠上這間學校
我也會覺得怪怪的 哈哈 
 
但是 多少還是打擊了一下我的信心
雖然龍先生還是一直鼓勵我繼續衝一衝
 
剛剛看了一下錄取人數
感覺信心又回來了一點  沒有考上似乎不是那麼糟的事情
800多個取總共加備取60個名額左右
我想 我本來就不是那麼厲害的人 可以擠進前面
不然我早就去唸醫學系了ㄇㄟ  哈哈~~~
 
總之 我要繼續加油啦~~~
重點學校的考試要出現啦 !!
加油加油!!!!!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