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昨天考完清大後第一個浮現在我腦海中的想法
(ㄜ 那現在還在偷懶什麼個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第一場戰爭打的不是很漂亮><
不過至少考完以後整個人心情還不錯 不會很沮喪
大概是我真的放棄了吧@@
總之 整個考程是個很歡樂的狀態
很像是個去郊遊的感覺呢!
不過 我要好好加油呀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這個目標!!
 
在此還是要感謝地主孟薇學姐熱情的招待
不僅提供我ㄧ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
帶我吃好吃的蛋糕吃到飽簡餐
早餐烤了加了四片起士的吐司
還很貼心的幫我準備午餐唷
晚餐也吃了好大碗的甘泉魚麵
我真是吃了好多東西阿 ㄏㄏ
感謝美麗溫柔又大方的孟薇學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