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開始 為期一個月的考試月就要展開了
老實說 一向沒自信心的我 一樣還是沒有什麼信心
加上自己也知道沒什麼唸書的感覺    ><
但是呢 我還是會好好的加油 我不會放棄的!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我一定要努力 這是我這個階段要完成的目標阿!!!!!!
感謝今天一直給我加油打氣的大家
每天督促我要唸書的慧勤  一直說要慶祝的臺哥
常常幫我加油的大鄒跟瑋光  自己要考托福又很好心跟我換journal的jay
祝我好運的心如 還有今天告訴我一定要有考上的決心的炳言
還有一直以來一直支持我的孟薇學姊 
每天都安慰我還來的及的龍先生
還有我的家人
還有很多很多要感謝的人  我來不及想了 哈~~~
總之 真是很謝謝大家呢!
我一定會很努力的加油 趕快考上 就算還要當一年的助理
明年的假要通通去旅遊啦!!
 
我 一 定 要 加 油  !    
老天爺 請您賞我點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