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做了一個很驚險的夢
夢的大意是
龍先生有一天跟我說他在國中的時候跟別人生了小孩
小孩現在已經很大了(算一算有七八歲了)
然後對方來跟龍先生談小孩的問題
我還記得我在夢中跟龍先生說你國中就跟人家去生小孩了喔 還真是個流行!!
後來大部分就是一些那個女生和喜歡他的男生(竟然是我國中同學)來找龍先生爭執的場面
最後我還很難過的跟龍先生說 你跟他結婚好了...
 
昨天跟龍先生說以後 他說我不好好唸書 意難忘看太多了 還亂作夢
結果就變成我被罵不認真...
Chin 也說我電視看太多了 哈
真的是意難忘看太多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