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手機的SIM卡壞掉了
名字是我爸的 所以要換也要回台北才能換
偏偏我又沒帶身分證
也不能買張易付卡急用一下
 
雖然之前就很想要偶爾過一下沒有手機的日子
(雖然平常也沒什麼人會找我)
可是就是莫非定律嘛
搞不好這幾天電話會特別多
不過我都接不到 哈哈
 
突然讓大家都找不到 我也找不到大家的日子還真是不習慣哩!
而且今天才星期二
要有好幾天不能跟龍先生講電話了 哈~~~
 
好吧 現在就等下班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