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elisa(my English teacher)在點名完以後問我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要取這個英文名字呢?
我的回答是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是在一部卡通電影裡
然後大家就都了解了 ㄏㄏ
Melisa說 這個名字是來自於非洲 是公主的意思
用了這個名字這麼久了 原來是公主的意思阿 我還真是不知道呢^^
原來我是公主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個沒氣質的人=.=)
所以 不知道我的Simba是不是龍先生 哈哈
勉強可以算是吧 他也算是個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