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也做了一件小笨事
但是我覺得應該也算是一件笨的不錯的事情押!
 
今天上完英文課要做公車回家
先坐了99打算做到新埔站換802  這樣比較快
但是當我坐到2號出口的時候就咚咚咚的跑下車
臨下車前龍先生還阻止我
結果我看一看 不對 要到3號出口才有802押!
我就想一想算了 我就從捷運裡走到另一個出口好了
結果當我搭了手扶梯往下的時候 看到另一邊往上的手扶梯有一個人呆滯的看著前方
ㄟ 好像很熟耶 可是那個人頭髮捲捲的 ㄟ 看一下背包
是猴猴耶!!!我就大叫他的名字 然後他就回過頭來看我
但是我們兩個的距離越來越遠
猴猴一直往電扶梯的反方向走 企圖想要有更多時間跟我講話
我就跟猴猴說 你等一下 我等一下上去找你
哈 真是很妙呢 好久不見的猴猴 還有大家 我好想你們喔!!
今天還忘記跟猴猴說 你燙了捲髮以後比較有女人味啦 ㄏㄏ
希望趕快聽到你的好消息呢 ㄏㄏ
 
所以今天算是笨的很聰明押 不然就不會遇到猴猴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