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今天是我開始這份工作以來 第一次真的有這樣的想法
雖然離職在目前看來是不太可能實現的
但是有機會我還真的是很想直接跟老闆說 如果你覺得我真的做不好 又沒做事
那可不可以請你讓我離職 請您另覓高人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對於現在的這份工作已經慢慢失去熱忱
雖然說 除了老闆以外 實驗室的氣氛 環境是真的很好
然而 老闆卻是掌握了大部分因素
 
很多事情 都是根據經驗法則來解釋
再加上 我才大學畢業 我只是就我的疑問與查詢跟老闆報告我的想法
不論是學識或經歷 我一定是沒辦法跟大家比的
當我以我從前的經驗 跟老闆說我的看法 我只是說 "以我之前的經驗"
從來沒有提過我以前實驗室怎樣
但是有必要解讀成 我總是說 以前實驗室怎樣怎樣嗎?
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 讓我對一個人的所有話語產生懷疑
我知道我不應該去質疑一個學識或其他方面能力比我強的人
但是如果總是給我一些錯誤的方向 錯誤的訊息 這樣我還能夠相信嗎?
學不到額外的東西 總是在原地轉圈圈  希望沒有走到錯誤的方向...
 
我很尊重所有給予我指導的老師  但是您不是我的老師 
再者我也沒辦法在我心中將您的地位跟我認為值得佩服的老師同等
不過我想您也不會在乎有沒有我這一個人尊重您!
對於工作上的事情 我會盡力做好 但是 這只是個工作而已
我們的交集  僅止於此 
 
我 真 的 覺 得 如 果 明 天 就 可 以 離 職  有 多 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