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到竹南的我家牛排吃晚餐
其實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在找錢的時候 因為我們吃了360元
我拿五百塊給店員 店員找錢的時候跟我說
"謝謝 找您四佰元"
接著一邊拿四十元給我
我拿了錢  心裏覺得店員的回答真是很好笑
就走出店了
然後我就帶著很詭異的笑容跟龍先生說
"剛剛店員對我說 找您四百元 結果給我四十元  真是超笨的店員啦!"
然後我們兩個就一邊笑那個店員一邊走
 
走著走著 我突然想到 他應該要找我一百四十元耶!!
 
還好 店員人很好 還退我一百塊
是我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