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擎天崗小爬山之後
今天早上一起來好天氣 我就一直拜託龍先生帶我出去玩
雖然我也知道我應該要看書 而且龍先生也覺得我不應該要出去玩了
他想了想以後 還是帶了我出去玩 真是很辛苦阿
我想也許是他要鼓勵我 要趕快唸書了 所以趕快帶我出去玩 把我的玩心玩掉 看會不會乖乖唸書
我知道你的用心啦 我會乖乖努力的
這幾天突然想到說 其實這樣有個目標也很不錯耶
不然等到我考完試可能又突然不知道要幹麻 又沒目標的過生活了
我應該要好好把握這個明確的目標才對!
而且昨天龍先生又給我一個名言:要先付出相當大的努力阿!
原因是因為我昨天跟他說我也好想跟他一樣可以出去玩喔~~~
是阿 因為我沒有努力 所以不能出去玩阿 我也想要出去玩 我要努力努力!!!!!!!!
 
回歸正題 下午才出發上陽明山 其實今天是不打算爬山的
只能說是瀏覽一下陽明山的一些景點
我們就騎阿騎了不短的時間 終於到了冷水坑
但是阿 一直走到了吊橋後 看到了要往擎天崗的牌子
咦 怎麼沒有看到冷水坑呢?
然後又晃回遊客中心那邊 看一下介紹才發現  就跟奮起湖沒有湖是一樣的啦!!
冷水坑只是泛指那附近的一大片而已=.=
然後有看到牛奶湖的介紹 我們就大概順著方位找過去
結果在停車場那邊就看到了傳說中的牛奶湖 我覺得比較像優酪乳耶 哈
龍先生還特地幫我拍了照片 過一陣子有空再放上來
 
後來還到了小油坑的外面拍了照片 因為進去要錢  
也聞到了硫磺味 我覺得還蠻像茶葉蛋的味道 ㄏㄏ
我後來想起來我會這樣覺得大概是因為高一班遊時去礁溪溫泉煮蛋也有類似的味道吧 也許
 
恩 大概就這樣了 看了一整片山林果然還是可以讓人心情愉快
以後還要再去很多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