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媽媽都有分享很多資訊

不過因為我不想換太多沒用到的東西

所以就選了幾家我覺得贈品還不錯的店家換

以下都是免費換的  大家還是可以勤勞一點去換啦XD

然後媽媽教室其實就是長知識而已啦~~~贈品大家不要抱太大期望

1. 信誼-奇蜜

2. 維康

3. 杏一

4. 麗嬰房寵兒禮

5. 媽媽餵MAMAWAY

    媽媽餵的優惠真的還蠻好的  首購85折 就變超便宜的

    而且還可以加99元就換一件哺乳內衣  真的很划算喔!

6. 好婆婆月子餐的出生兒必備包 (我沒有試吃)

7. 奇哥媽媽教室

    我上的主題是孕媽咪的產後瘦身  內容還ok  贈品也不錯

    缺點就是地點好遠阿!

8. 媽媽餵媽媽教室

    主題是嬰兒漲氣處理   去學知識的啦~~~沒贈品

    不過我很幸運的得到一支奶瓶

9. S-26媽媽教室

    有一點被騙的感覺 看題目有講拉梅茲  結果去了以後變成溫柔生產@@

10. Combi 媽媽教室

      內容是新生兒的食衣住行

      沒做過功課的爸爸媽媽可以去 贈品還蠻不錯的

11. 麗嬰房&美強生媽媽教室

      母乳哺餵的部分還不錯  可能是因為這方面知識真的比較不懂

      還有嬰兒沐浴相關   先有點概念 要等實行之後才知道XD

      贈品普普

12. 明治媽媽教室

      產兆的介紹與準備   贈品普普   主要都是長知識囉!

13. 紫金堂媽媽教室

      產後坐月子的相關資訊

      沒有贈品 但是有月子餐試吃   還蠻不錯吃的 但是不便宜

14. 阿弘師父月子餐

      在江子翠站附近 自取免運費   還蠻不錯吃的  價格也很親民

      還在考慮在醫院的三天要不要訂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