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到桃園機場搭飛機--->日本成田機場--->秘苑炭火燒肉  

 

第一次一家四口的單獨旅行開始囉~~~走!這次我們到東京去!!

 

去程的時候因為行李不多,加上兒子們是車車控,

所以從家裡搭車到板橋車站去換高鐵再換接駁車到機場.

乍看之下蠻瘋狂的,但我們運氣蠻好的,

班次都有接上,

所以整個路程只花了一個小時耶!

 image

因為接駁車只買了兩個位子,所以小孩都要用抱的,

以後可能要把小孩交通費都算進去了......

旅遊預算頓時提高不少阿~~~

image

一進站就看到歪腰郵筒,龍米爸跟龍龍好開心,

米米看老半天還是看不懂在做甚麼.

旁邊是這次的行李喔~~~

紅色行李箱裝滿,大花行李箱裡面有一個小行李箱,

都是空的XDXDXD

在此要感謝好朋友夫婦的大力相助,

借我們好好推又好好裝的行李箱!

image

想睡番番的米米一看到飛機整個人都充滿電了!

image  

龍龍一直問,這個是機師叔叔(比仔爸)開的飛機嗎?

我們甚麼時候可以坐機師叔叔開的飛機?

(媽媽:要存很多錢喔~~~叔叔都飛美國的......)

IMG_1285

我的partner

IMG_1280

龍米爸選擇了比較難搞的Partner

IMG_1287

沒想到飛機還沒飛就睡著了.......

IMG_1293

我的Partner很開心,一邊吃飛機餐一邊看妖怪手錶,

IMG_1290

這次去回都坐在機翼附近,但景色還可以看到一些,離出口又不會太遠

IMG_1295

我在夕陽的餘暉中發現了富士山!!!

IMG_1297

然後過了大概有一個小時後我們到了成田機場了!

因為帶小朋友不想慢慢晃,

選擇了價錢比較高的Skyliner,

從成田機場到上野京成站只要41分鐘,

我們運氣好剛好搭到了最快的列車.

 

在這邊有一個小插曲,

買好Skyliner的票以後,先去找販賣Suica的機器,

就在我買好的時候,有兩位看起來是大學生的台灣人,

站在只能儲值Suica的機器旁邊看很久,

轉過來問我,請問你可以教我怎麼買Suica嗎?

然後我就很鎮定的講了一次,

看起來我好像很厲害,

其實我只是有先看過別人寫在成田機場買Suica的攻略而已XDXDXD

IMG_1298

列車進站囉~~~

IMG_1299

座位蠻寬敞的,也有可以放行李的地方,

人也不太多,很舒服唷~~~

IMG_1311

到了京成上野站,看到了很酷炫的叫計程車按鈕,

我們的後面也排了一大組外國人,後來還有一個日本人,

可是.....我看到外面的出口有很多台計程車經過,

等了五到十分鐘沒有一台開進來,

後來還是走出去叫計程車比較快.

所以這個鈕真的有用嗎?

 

這次的前面四個晚上我們都住在東橫INN淺草藏前雷門

我覺得地點蠻好的,

原因是因為我們這次想去的景點大部分都在大江戶線,

大江戶線的藏前站離飯店很近,電梯也很好找,

一整個大加分阿~~~

東橫Inn 東京淺草藏前雷門

地址:111-0043   東京都台東區駒形1-3-13

電話:+81-(0)3-3841-1045

IMG_1312

放好行李,我們就前往隔壁站的新御徒町站去吃晚餐加宵夜囉~~~

 IMG_1313

 

秘苑炭火燒肉

電話:03-3866-9679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小島2-14-6 ダイヤパレス1F

 

這區感覺是住宅區,沒有甚麼店家,所以還認真的找了一下呢!

IMG_1314

秘苑是單點的,這邊是兩份的鹿兒島豬肉

IMG_1316

上等牛五花,然後我發現我忘記拍牛橫膈,

沒有點特等是因為賣完了........

IMG_1320

山海燒,料很豐富,

竟然有兩顆大干貝耶~~~

IMG_1321

雞腿肉

IMG_1318

龍龍米米很開心的看著烤肉,這應該是第一次帶他們吃烤肉吧~~~

除了龍龍小時候在沖繩吃過一次,但應該不記得了

IMG_1322

沒有拍甚麼烤好的實品,因為一烤好就吃光光啦~~~

超好吃的,每一樣,真的都超好吃的!!

而且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

沾醬也有不同的味道.

龍龍米米都吃好多,龍龍竟然還吃下一碗飯,

好誇張阿~~~

然後飯後還會給我們一籃巧克力冰淇淋,

真是個美麗的句點.

 

回程到藏前附近的小七晃一晃,就回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