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文西名畫   蒙娜麗莎微笑的25個秘密 
當初看到這樣的廣告   一直很想讓人去看看 一副畫的背後到底有甚麼秘密呢?
跟達文西密碼書中寫的真的是一樣的嗎?
 
沒想太多 就吵著龍先生帶我去i-bon買票  預購票還可以打九折喔~~~
 
達文西展覽到五月多   這禮拜六一時興起決定去瞧一瞧個究竟
一開始還擔心人很多 因為每次去看展覽人都莫名的說 包括之前的拾穗還有皮克斯等等
也許是中正紀念堂的展廳還算蠻大的 去的時候人也還算少 所以整個參觀下來還蠻愉快的
 
展覽內容就不提了 來寫些我的小心得吧!!!
這次我們破天荒的第一次借導覽機來使用
果然還是要有導覽 不然自己看不懂 尤其是扯到藝術的東西~~~
不過這次的展覽藝術的部分其實不多   
達文西其實不是他的名字 應該稱他為李奧納多    為什麼呢? 有興趣的人去看一下展覽吧 哈
我覺得這展覽很不錯 可以去看看唷!
看完整個展覽 我覺得李奧納多真的是一個超級天才 也很神奇的一個人
他甚麼都會 甚麼都知道 而且是一個沒上過學的人 只當過學徒  竟然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
這比喻真的不誇張!!!!
舉凡工具的利用   解剖學 畫畫   戰爭武器等等
想的到的他幾乎都會  而且真得很厲害 稱天才真得很不為過!
 
展覽快看完的時候 我突然有個想法
李奧納多應該每天都很忙 要做這麼多的事情
我每天都在想著要放假 難怪不能變成偉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