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也快要四年了  (想起來真可怕   又是一個大學的時光過去了   還是沒什麼長進.....)
偶然還是會在學長姐跟同學們的暱稱 網誌 留言    看到懷念台中的心情
我呢? 
為什麼我也有一樣的心情呢?
這種懷念的心情也不是天天有 但是常常在最無助或是失落的時候總會浮現
想要去台中吃好多好久沒吃到的食物   想要去一中街     逢甲夜市等 胡亂的逛
想要去台中閒晃     回學校看看好久不見的校園 老師 及還在打拼的同學們
就算不是今年開的花 長大的樹   也會讓人覺得很熟悉吧.........
 
台中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但是好在哪裡讓我們這麼的眷戀呢?
我想   真正讓我想念的 應該是那一大段無憂無慮又快樂的大學生活吧!
我不是個乖學生 不會乖乖唸書     雖然沒有玩的很瘋    可是該玩的也都玩了
KTV慶生    夜遊      一個禮拜幾乎都沒睡覺的動物營      吵架不用錢的系學會     什麼都好玩的住宿生活
還有好多好多 還沒來得及想起來的事情
這樣的生活 真的很無憂無慮     唯一要擔心的只是會不會被當掉而已XD
 
想念台中 想念過去的那一切     也許我們的心裡常常渴望回到最沒有壓力 最悠閒的時光吧!
 
p.s.  在這邊真的遇到超多人的 最近又新增阿貿    
       真的很喜歡你們喔 最棒的動物系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