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Prokash的認識是一個偶然     在國衛院離職後    其實我忘記了與這位異鄉作客的朋友有著點頭之交
在NTUH跟Prokash的相遇也是一個偶然     只是因為在等待就學貸款的資料在醫學院大廳閒晃   
就這樣真正的開始跟Prokash1變成了朋友
 
然而一開始我們還是不太熟    一方面我還在熟悉研究生的生活   一方面也是好久沒講英文了 
跟Prokash講話會讓我覺得緊張    所以一直很少跟Prokash連絡
但這位朋友真的是很友善    還是會常常的主動跟我聯絡     讓我每次都很不好意思
一直到暑假前    他建議我可以寫英文的proposal來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   
最後我覺得好像也可以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那之後    就開始麻煩Prokash了    糾正我英文的發音    討論實驗的相關
 
好啦 前言太長    還是建議大家去看小弟涼鳥的網誌 寫的比較精彩......................
那 開始正題啦~~~
Prokash在很久以前就說要介紹他的家人給我   惠萍 還有淑樺認識
也很想介紹他們的印度家鄉菜給我們嚐嚐    所以這次的聚餐是欠了很久很久的
阿里巴巴的廚房是印度人開的    Prokash他們好像偶爾也會固定去那邊吃飯    所以還蠻推薦我們去的
這次的成員有:  我 Vic(其實就是阿龍啦)    惠萍兒(是Ping   不是Pink啦)  淑樺(Kitty)  和Daniel    以及神秘嘉賓涼鳥(Coolbird)
還有還有 Prokash一家人     包括老婆跟兩個小孩
 
真的不得不稱讚這一家人的英文發音真的還蠻標準的     雖然偶爾會有一點點印度人的捲舌音   但是基本上都是很標準 很容易聽懂
Vishnu,Prokash的大兒子, 真是很厲害 因為在台灣念幼稚園的關係   中文倒是很會講也很會聽  
英文也很會講 還有印度話等等     雖然是環境所迫 可是真的不得不佩服四歲的小朋友就有一身好功夫阿!
問他會講幾種語言 他說他可以講ANY     真是太厲害了 哈~~~
 
印度菜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咖哩了   所以今天的菜單有很多咖哩雞   咖哩魚 咖哩羊     等等 還有不同種類的捲餅
也許是平常很少嚐試這樣的菜色 所以吃起來有些不習慣    但是想嚐鮮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很有趣~~~
只是比較奇怪的是 那天吃的是buffet   可是幾乎每個人都只夾了兩輪就飽了   而且還不是滿滿的兩盤
不知道是為什麼耶~~~  
 
大家卯足了勁跟Prokash一家人努力的講英文 聊天     其實也可以用中文跟Vishnu講話
即使語言有時候會有點誤解   可是還是可以很愉快的跟對方交談   交換心得
很高興可以認識這一家人    也謝謝他們把我們當成好朋友     對我們很友善
大家要繼續把英文念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