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假日你要陪我去實驗室呢?    
                                                                  因為我愛你阿~~~
為什麼你總是要載我回家呢?
                                                                  因為我愛你阿~~~
為什麼我每次吵你你都說沒關係?
                                                                  因為我愛你阿~~~
為什麼我哭了你會很擔心呢?   是我難過又不是你阿?
                                                                  因為我愛你阿~~~
為什麼你要對我好 帶我出去玩      逗我開心?
                                                                  因為我愛你阿~~~如果你快樂    我也會開心    所以你不可以不開心
 
-------------------------------------------------------------------------------------------------------------------------------------------------------------------
 
為什麼要常常給我禮物?
                                                                   因為我想要你開心
為什麼想我就要哭哭?
                                                                   因為我很想你所以就想哭
為什麼不讓我載你回家?
                                                                   因為我怕你來回很晚又很累了
為什麼不乖乖的把應該做的事情做好?
                                                                   因為我想要跟你一起共度難得的假日     但是卻有很多事情等著做    
為什麼沒事就愛亂生氣
                                                                   因為......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吧)
            說了一大堆藉口       其實我想說的跟你一樣         
            因為我愛你阿~~~~~~
            這句常常在偶像劇裡聽到的話       原來我早已經聽過了幾千幾百遍                   
                                                                       以後      還要聽個幾千幾萬遍          聽到膩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