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去實驗室報到     雖然不一定待很久   可是心裡的壓力一直存在著
想到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一年    我真的可以嗎?  
雖然以後再回來看這段日子 抽離了這樣的環境以後 我相信我也可以豁然開懷的微笑著
但是現在真的還不能    還不夠enjoy所謂的壓力
兩邊的角力      在中間的我     註定是輸家
沒有比別人大的權利    又沒有人真的在帶領向前走
自己埋頭苦幹 最後被發現這樣好像不行    
錯的是誰?     是我
為什麼要選擇這條路 這個地方 讓自己陷入這個困境
 
我想 我一定是被寵壞了
大學的時候 老師很好 學長姐很好     會盡力的教導 讓人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工作的時候     同事們很好     一直到現在都給我很大的幫助    與其說是學長姐 他們待我真的是像朋友又像學妹 
                         老闆畢竟是老闆 總會有些要求    但還是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所以 我一直以為      學長姐都是這樣的     都是會為你著想的    就算有什麼不好 也頂多是自掃門前雪而已
畢竟社會上還是有點現實 要自己顧好自己     這都是很好理解的
但是我並不知道 原來以前的我 是多麼的幸運     在很好的環境中學習    成長
卻在比較過以後才知道 當初是多麼多麼的人在福中不知福
 
也許是我還不夠認命     我還不夠努力
可是我不想屈服 但是卻也快樂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