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聽說已經在合購版升火很久的東西
最近突然跟怡芳小妹妹兩個心血來潮很想吃吃看
加上龍先生也被我聳動 本來想要一起來個合購的
不過因為種種因素加上懶惰 一直沒有一個下文
 
有鑑於五月四日  是怡芳小妹妹的生日
(真是的 高中的時候沒事突然提醒我他生日很好記 就五四運動嘛><  害我每年都會記得)
因為本人我現在沒有收入 (簡單說就是很窮 沒有錢)
但是又基於很想要給怡芳小妹妹一點小心意的禮物
所以我就想到 我這次一定要去買到銅鑼燒給他當生日禮物
(雖然壽星還要自己付錢買自己的生日禮物 XD)
 
早上大約八點半多出門 到了九點半到了星野的門口   人已經有二三十個跑不掉了!
但是呢 他十點才開店呢!!!!!!!!!!!!!!!!!
排隊的時候打了電話想要問怡芳小妹妹他要什麼口味的 沒想到他跟我說他在公車上
他要來排銅鑼燒!!(阿 我本來是想要自己來排的 怎麼敢勞動壽星哩~~~)
因為怡芳小妹妹等公車等太久 到了十點多才到(聽說他跟我差不多時間出門的@@)
在小姐登記好沒多久 怡芳小妹妹終於到了 不過也還好他來陪我  就不會很孤單無聊了
就這樣兩個人聊天 亂拍照 到了十一點才買到銅鑼燒(有沒有這麼好吃ㄚ...............)
另外星野的另一個產品---大福 雖然沒有銅鑼燒那麼受歡迎
不過我想說 都來買了 就一起吃吃看嚐鮮一下吧
所以就我 怡芳小妹 龍先生 三個人每個人都有四種口味  
其實我自己也很想吃啦 哈 然後順便請大家吃 (可能是想降低會變胖的罪惡感XD)
銅鑼燒的口味有四種:典藏原味  風味抹茶   濃郁咖啡   微醺櫻桃  我買了綜合口味的
其中櫻桃是季節限定的 聽說到四月底就沒有了 可是沒想到我們買的時候還有耶~~~
真是一整個非常開心
大福也是四種口味  原味 咖啡 抹茶 芝麻     真是幸福的一天ㄚ~~~
 
跟怡芳小妹妹買完銅鑼燒以後 就回到新莊去吃大間鍋物   這是我跟怡芳第二次去的店 是真的還不錯呢  
而且因為人不多 所以也很安靜 感覺整家店好像是自己的XD
吃完以後 就跟怡芳小妹妹說了"生日快樂"  於是我目送她上公車 然後就到了附近的龍先生家 
找龍大妹聊天 從一點半聊到五點半 天ㄚ~~~真是太酷了 都不知道竟然跟他妹有什麼事情可以聊這麼久 哈哈
期間還遇到了龍爸龍媽 已經龍先生的奶奶   真是 有點嚇到我了XD
(其實應該是我很奇怪平常沒事跑去人家家裡幹麻 哈哈   雖然我是去送銅鑼燒的啦 哈)
 
----------------------------------以下是銅鑼燒小心得---------------------------------------------
回家以後 我把每種口味的銅鑼燒切成四小份   各吃ㄧ小份  嚐嚐味道  這樣就可以每種口味都吃到囉~~~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原味 真是很棒很棒ㄋㄟ  咖啡的話 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錯 但是沒特色
抹茶則是太抹了 好恐怖喔><    櫻桃的話 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很特別的口味 微酸
 
另外 大福我要吃的時候 已經只剩一個了=.=  沒得挑 只能吃抹茶口味的(其實我比較想吃芝麻啦)
我覺得很好吃耶 反而覺得比銅鑼燒還棒 哈~~~可能是因為太小了 有點貴才會比較不受歡迎吧@@
(唉 銅鑼燒也是很貴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