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space已經要停用了 
最後還是覺得pixnet的介面我比較喜歡
加上積了有一年以上的心情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所以在這邊開始了新的小天地
希望大家繼續給我努力打氣    一起陪我歡笑憂愁
我也會一直在你們的身邊陪著喔!!!
下面這篇文章是去年十月打的啦~~~所以看的感覺跟現在應該又有點不一樣 哈!
 
延續過去
快要過了一年的婚禮     還是讓我覺得很訝異    所有一切都改變太多太快
有的太美好   我還是要把感謝的心情從就網誌延續過來 哈
所以以下的網誌應該會有些人已經看過了
不過是延續過去嘛 下一篇以後就是新的了新的了!!
 
-------------------------------------------------------------------------------------------------------------
還是想要感謝很多人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 有你們的協助    
讓我的婚禮一切圓滿     讓我的生活更美滿
首先要感謝那天參與的朋友們     好開心我所有重要的好朋友們
全部都出席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天
大家也都穿的美美的     很開心的來給我祝福
而不能參與的好朋友們 祝福也是很大很大的     
這樣的心意     到今天我還是有著滿滿的溫暖
再來要感謝我的婚禮小功臣   我的堂姐堂弟堂妹們  
還有我的弟弟妹妹     這次的婚禮全部都是由我們這些小朋友自己完成的
不論是收禮金   發餅 招待   大家都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長大了    
另外還有幫我弄美麗造型的快手新祕美芳   
他的手藝真得很棒     如果新娘可以瘦一點應該會更好 哈哈哈哈
還有現在已經認識了一年    變成了好朋友的婚攝囍瓜   
也許是因為有交情 那天拍照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彆扭 
照片拍出來的結果也很符合我們的想像 而且還有很多不經意的驚奇紀錄呢! 
不過還是一樣啦 新娘瘦一點應該更好 哈哈哈
另外還有早上的文訂婚攝Allen  幫我們的文定流程順好 訂婚真的是太混亂了點XD
 
也謝謝龍先生的爸爸媽媽及家人     我甚麼都不會 大概要去人家家裡搞笑了 ><  
但是他們還是願意接納我
再來 是我的爸爸媽媽    他們真的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 才做出讓龍先生把我帶回家的這個決定
傳統禮俗中有很多要準備要有的流程     其實每一個流程都有他的意義跟家裡給與的祝福    
這點是我當天才深深體會到的
不過我特別交代我媽 不可以潑水     因為女兒永遠是賴家的女兒   
最後 是阿龍先生     我還是很怕我不是這麼的好值得你這樣好的對待   
謝謝你不嫌棄的願意照顧我 保護我      盡全力給我想要的一切
 
一個美麗的藝術品    需要很多的用心 很多的琢磨 很多的過程    才能產生
一個美麗的人生 也需要很多人的參與 很多的祝福 很多的陪伴    
很多的經歷    很多的加油........等等 才能成就
我們的人生才剛開始       未來的五年 十年 二十年 五十年  或甚至更久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的加油   向前!!
 
最後來點小補充吧~~~~有關婚禮的當天疑問 哈
大家最大的疑惑是 抽捧花配對成功的結果 結論是    男生過一個月後有女朋友了XD   
所以女生名花還沒有主喔     
其他的女孩們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跟我詢問一下 都是很棒很棒的人呢!!!
再來 為什麼要送大家花椰菜呢?  因為花椰菜長得很像捧花阿    
緞帶還是我們自己綁上的 花椰菜也是前一天去菜市場買的
整個流程都是我們自己設計的喔~~~然後主持人Vivi是婚企   有給我們一些建議做修正
然後跟另一位場地企劃Una兩個人很厲害的幫我們整個流程都照時間規劃在走  
這兩位服務人員也是很推薦    
講到這個就想到我們喜餅的服務人員蘇小姐 也是給我們很多幫忙   
在喜帖上也有給我們協助
我真的覺得很幸運 在這個籌備跟婚禮進行的過程    
有很多人給我們很多的幫助 不管是認識的或是不認識的人
下一個問題     唱的歌曲是江蕙跟方炯鑌唱的愛玉檸檬    是阿龍選的喔 不是我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成長跟愛情mv都是阿龍親自操刀的      他說這也是要送我的禮物 哈~~~
最後針對整個流程很趕再來說明一下   最主要因為我們晚上10點以前要進新房   所以最慢最慢九點半要離開餐廳 不然一定會來不及
所以開桌時間提早 整個流程也比較趕 也不能跟大家一一的照像 講話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了...........
還有隔天是星期一 也不希望大家太晚回家 不然隔天上班會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