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胎夢  目前聽到兩種說法  

一種是懷孕前夢到的 也有人是懷孕後夢到的   這兩種我們都有遇到唷~~~

不太記得是四月還是五月的時候    我夢過兩次跟龍龍有關的夢 

(當然是回推後才覺得應該是夢到他)

很確定那時候還沒懷孕 內容都不是很記得    但是都夢得很寫實

第一次是夢到有一個小寶寶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知道他是小男生

第二次是夢到我在跟一個長得很高的大男生講話 後來才知道他是我兒子@@   超神奇的

在懷孕18周的某天早晨 龍兒起床以後跟我說他昨天夢到跟小寶寶的龍龍玩  

內容當然忘記了 但是幾乎不會作夢的他竟然作夢了   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