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半就出門 因為要先去聽盧廣仲演唱會 哈~~~

 

 

跟Panny還有江俊賢吃了好吃的摩斯早餐

我們就出發啦~~~

礁溪超好吃的花生捲冰淇淋

料多實在又不貴 這是少數莎莎說好吃我也喜歡的東西 哈

 

就是這間 在甚麼路跟育才路口XD

 

隔壁的有名蔥油餅 是炸的那種 也好好吃喔

想到又肚子餓了

 

吃完了點心接下來帶奶奶去金車的鮮蝦養殖中心

免費參觀

 

裡面有導覽可以參觀蝦子的養殖 這邊是室內的

 

 

 

還有室外的養殖場

 

 

參觀完以後龍兒自己撈蝦子來吃啦~~~不過還真是貴!

 

難得來 又帶奶奶 就一定要吃一下

 

 

服務人員幫我們燙一下 就可以吃了 新鮮的甜甜又好吃唷~~

這邊好像就兩百多塊了吧!

 

不能免俗還是要喝一下伯朗咖啡 拿鐵50元

接著去員山鄉的金車酒廠

只有我沒去過 奶奶去過n次 龍兒也來過 他們都說很無聊

阿 還真的是還好  不過總要去一下

 

又要穿緊身衣服照小肚子

 

 

 

 

晚餐是今天的重頭戲  宜蘭市的當代鐵板燒 在東門夜市附近

聽說很有名 我弟在宜蘭念書的時候吃過很多次

 

例湯

 

 

 

高麗菜 當代的菜都試放在盤子上的 

不像一般的平價鐵板燒是鋪錫箔紙

 

蛋捲 這個超好吃的 有吃章魚燒的感覺



法式煎魚

 

絲瓜蛤蠣

 

檸檬雞排

 

甜點: 煎香蕉

當代鐵板燒的價錢很平價 而且每樣都好好吃喔~~~

份量也很多 是個值得推薦的地方唷!

隔天早餐本來要去吃林記小籠包 後來停車的時候看到正常小籠包 

想說沒吃過去吃吃看

還不錯吃 不過阿龍還是比較喜歡林記

今天的行程就是要去走走路   我從來都沒去過的新寮瀑布

我跟龍龍和步道牌子的合照

 

聽龍兒說整個都長不一樣了 也有地方在整修 這是第一層瀑布

第二層的路在整修也不能走~~~

回程的路上看到一間應該是快要建好的地中海型民宿

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寫的牛車俥蜜餞文化村 

很無聊的地方  >< 

還是拍個照紀念一下我們來過了

回奶奶家前繞到冬山車站前面買有名的米粉羹

因為龍兒沒吃過宜蘭的道地小吃米粉羹

冬山車站重新改建變很不一樣唷~~~

 

 

一整個很現代化

 

就是這家米粉羹 可是很不好吃耶

後來請我媽煮一次 龍兒說真是太好吃了啦~~~

對阿 我本來的印象就是家裡煮的味道才對阿!!

現在行程都越排越悠閒了  哈~~~

不過真的比較容易累   謝謝龍兒老公又帶我跟龍龍出來玩~~~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