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去新竹玩耍了~~~

這次的一個大重點是俏媽咪採買之旅

還有拜訪龍兒的學長學弟 

沒有去找孟薇學姐是因為之前以為小夏這時候應該已經生出來了

沒想到這小美女很害羞 到寫網誌的這個時候都還沒生出來~~~

那天只有匆匆的見了學姐一下子!

 

秉持著經濟效益的精神 我們當然又是一路玩下去

第一站到桃園機場旁邊的航空教育館

裡面有很多跟飛機有關的展示  小男生應該會特別喜歡 

一直聽到小朋友很開心的尖叫   龍龍也在肚子裡一直動

龍兒說龍龍以後想要開飛機~~~

室外展示場  故意把肚子露出來 讓龍龍跟飛機合照

龍兒說裡面有些飛機都還是現在有在用的機型呢!

室內展場也不小 門票30元/人

這個超可愛的小飛機  龍兒超愛 我也好想把他搬回家~~~

 

龍兒機長開飛機啦!

上面有好多複雜的按鍵跟儀表板  機師真的好厲害唷!

 

歐~~~商務艙 我也好想坐坐看!

這種有兩層的飛機也超酷的 我也想坐坐看啦!

(可以坐上層的更好@@)

 

有一區展示很多小彩繪機  很漂亮唷~~~這個櫻花機我很喜歡

有小台的也有大台一點的

 

龍兒當太空人!

 

走一走龍兒想到一定要回去拍這台皮卡丘

過了午餐時間 下一站要去白木屋文化形象館  在楊梅

因為還沒吃午餐 以為那邊有甚麼可以吃的 結果只有蛋糕

可以吃東西還是很開心!

 

這種一整個都是巧克力的龍兒最喜歡了!

 

起士蛋糕就我吃啦~~~

這邊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包括麵包 蛋糕 巧克力等等的製造過程

還蠻有趣的唷!!

 

這個麵包是假的 可是看起來好像真的 好好吃的感覺

 

看了肚子就餓了

 

 

 

 

 

蛋糕的產線

 

 

巧克力的出生地

 

 

 

 

 

有一個很大的時鐘   旁邊的蛋糕會慢慢的翻出來 這個是全翻的時候

有點像音樂盒的感覺

 

忍者

慕斯小姐

 

龍兒跟他最喜歡的蛋寶照相

 

巧克男孩

主廚

整個還蠻好玩的 大家可以去看一看唷~~~


 下面介紹的是龍兒學長小晉帶我們去吃的晚餐  在竹北有一家雞肉飯 忘記名字了XD

控肉飯  很好吃唷 古早味

 

雞肉飯也好好吃

 

另外點的菜 其實還有別的  忘了拍 哈

都還蠻好吃的 只是有點貴@@

其他時間就跟龍兒學長學弟聊聊天啦~~~

隔天一大早起來拿我們的小娃娃跟學長家的正版可愛維尼照相

維尼很會搶鏡頭耶 好可愛

早午餐   在新竹的Crunchy  沒記錯的話店名應該是這樣 哈

我點的墨西哥蛋捲

 

龍兒的經典早午餐

都還蠻不錯吃的 在新竹算很好吃XD

又讓我想起來我家吧   ><

最後附上最新的一張照片  23w2d的小肚子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