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赫赫有名的好人大學   名產宅宅的充斥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據說 畢業典禮當天應該是一年中女生最多的時候了
 
龍兒的畢業典禮是在晚上  但是他說他不想參加 所以我就只有待了白天的時間
星期天一大早我就跟著龍兒搭了統聯到了新竹
在車上的時候我也把我要送給他的小熊娃娃拿了出來  因為覺得如果拿了一大束花從台北拿到新竹好像有點太笨了 哈
最後就決定要給他一個小熊娃娃
 
交大學校的門口 賣花的真的是多到很誇張  前幾個禮拜看到輔大門口的就已經很多了   交大的是輔大的兩倍以上多@@
就在這樣的激烈競爭下 我們就想去找找有沒有便宜的花 哈 
花束的價差還真的是很恐怖  越接近校門口普遍越貴
我們最後在倒數幾攤找到了還不錯看的花束 而且還蠻大束的  只要三百元喔~~~還真是不錯耶~~~
可惜 忘記請人幫我們照一張我獻花給龍兒的照片了 唉呀呀~~~
 
到了學校以後  前一天龍兒跟李約廷約好了要一起照相  還有他的賢伉儷千琪也會去(註:我們四個是高中同學)
結果很搞笑的 在一番曲折後  仍然找不到李約廷的手機
所以我們就兩個先去了校園繞一圈  拍了些代表性的照片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唸好人大學的(對嘛  我就沒辦法><)
天氣很好 太陽公公不時來打招呼  突然很慶幸不是畢業生 因為太熱了@@
龍先生把碩士袍脫下來以後 汗流到變成跟Aska一樣露點了@@
回到實驗室以後  龍先生之前的學長專程來找他照像   所以我們又出去繞了校園一圈 而且竟然還巧遇千琪夫婦!!
在好人大學的校園繞了好多圈 加上不擅長穿高跟鞋的我 腳還真是有點給他痛><
 
中午跟龍先生的兩個學弟  還有其中一個學弟的女朋友一起去吃飯
唯一落單的那個學弟就是傳說中的宅宅阿~~~而且聽說今天還特地打扮成不是宅宅的模樣 是把妹的造型
現在想想應該要照一張學弟的照片 哈
有女朋友的學弟真是太厲害了  帶我們吃ㄧ家非常神奇的店  原本以為在大潤發裡面 因為我們騎進去大潤發停車場
結果只是個幌子 我們又騎出去了大潤發 就莫名奇妙的騎到一間鐵皮屋   聽說我們的午餐就要在這裡解決阿---------北方館
聽說這老闆可囂張呢  他不想賣你還是不賣你喔  反正他都可以賣到自己蓋一棟房子了
首先一定要吃學弟大推荐的招牌-----鍋貼  雖然有點小小的貴(一個五塊)但是還蠻特別的  皮煎起來是脆脆的  咬起來還有湯汁會流下來喔
炒空心菜  大推薦的滷味小菜  另外還點了鹹酥蝦 跟  蒜苗臘肉  都還蠻好吃的呢~~~
最酷的是都沒有配飯喔 哈哈 因為老闆說他們今天沒有煮飯@@
這樣五個人吃了六百塊 還蠻飽的  雖然對於宅宅學弟來說可能不夠  (聽說他去吃加湯加麵不用錢的可以加到三砣麵  好像是一般食量 )
今天中午這樣吃了這一頓 宅宅學弟有點認真的說 等一下可能還要去買牛肉麵  看來我真的老了 食量變很小了 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以後  就回到了實驗室 等到三點龍兒的老師要請大家吃下午茶  類似找外燴那種  有甜點 鮭魚捲等等 
不過因為我要趕四點的火車 加上老師遲到  就跟老師打個招呼 照了相就趕去火車站了(聽說不好吃 哈 不過我也吃不下)
還有看到未來的師母  跟老師差了有20歲以上呢!
不過老師還真是熱情  看到我跟我打招呼 還跟我握手XD  真是嚇了我一跳
最後要照相的時候  老師先跟龍兒照一張   順序是  老師--龍兒
下一張我要入鏡  原本應該是  老師--龍兒--我   因為龍兒跟老師照相的時候我就站在離龍兒比較近的地方
我靠過去以後  老師突然說應該這樣比較好  結果我們照出來的照片變成  龍兒--我--老師  @@
讓我有點嚇一跳 哈  為什麼我變主角了XD   要嘛應該是龍兒  要嘛應該是老師  怎樣都不可能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還真是累 加上火車誤點非常嚴重  回到家已經是三個小時以後了  隔天的meetimg  ppt還沒有做完 
開始有研究生的感覺了
 
龍兒阿~~~你要加油喔~~~快點畢業 這樣你也不用那麼擔心了
我也可以快點當新娘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