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念的課文中  有ㄧ課  陳之藩 的  謝天
我ㄧ直記著這句話: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就感謝天吧!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ㄧ直會記著這句話   ㄧ直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當我想要感謝的時候 就會想起
 
這次的考試 讓我覺得 運氣很不錯~~~
很幸運的成為了慧勤的學妹(學姐 以後要好好照顧我ㄋㄟ) 
也是建宇學長的學妹(慧勤說我樁腳真多XD)
燕霖跟我說   其實是因為我這次準備很充分阿 我本來就不差阿~~~
ㄏ 燕霖真好  我會努力加油 跟你們ㄧ樣厲害   你們是我現在看齊的目標呢!
 
感謝所有支持我的好朋友跟學長姐
我是個很沒自信的人 會有點自卑感   但是大家常常給我鼓勵 加油打氣  
讓我有時不禁會想:我好像真的還不錯喔~~~
 
至於我爸媽 雖然他們一直對於我選擇的路沒什麼意見(應該說有意見也沒用XD)
不過他們很開心 突然覺得 偶爾做些讓他們開心的事情也不錯 哈
只是 明年我弟要考研究所了   他昨天有跟我說他的目標學校  
他想念台大演化所 我記得這個所很好呢 也很難考喔~~~(對阿 記得認真的神力都沒辦法了 還真是有難度)
希望他加油阿~~~
還有我妹 後年要考大學    我家每年都有考生耶~~~~~真酷  
等我妹考完以後 應該就換我考博士班吧 哈哈XD XD XD XD XD  如果我有要念博士班的話
(其實我比較想要當龍先生的新娘子啦>///<)
 
另外還有ㄧ個人我要特別感謝一下 哈 大家都知道是誰吧~~~
就是呢 成功的女人背後一定要有ㄧ個男人啦   (ㄜ 其實沒什麼成功啦 哈 只是想要加強一下戲劇效果而已)
龍先生一直說他是神機妙算劉伯溫   也一直給我鼓勵 ~~~也因為他 讓我開始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
雖然他一直跑在我前面 可是我會努力追到他 我要跟他ㄧ起往前跑!
以前都是你帶著我跑 現在我要跟你ㄧ起並肩!
 
因為還有好多要感謝的人 很多 像是 小弟 怡芳妹妹   炳言 瑋光   捲兄    謝小姐 小毓瑄 .........
族繁不及備載阿!!!!!!!!!
 
還有給我好運氣的文昌君跟土地公   
我家的神桌觀世音跟祖先   我每天都跟他們祈求   感謝他們 給我順利的好運氣~~~
 
                                                              要感謝的人太多 就感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