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 跟龍先生還有他同學一起到了新舞臺  觀賞了屏風的半里長城
去年 龍先生開始帶我去觀賞舞台劇  從一開始的莎姆雷特   還有去年底的女兒紅
還有現在正在演出的半里長城  
以前我從不看舞台劇的   沒有為什麼    只是沒動力就是了
但是去年的女兒紅讓我很驚艷
因為莎姆雷特的關係 我一直以為   舞台劇都是大概那樣的  搞搞笑阿 這樣
(有郭子乾不好笑才怪XD)
但是女兒紅裡   是一個小小的故事 像是 就在你家隔壁發生的事情一般  這樣的靠近
中後段以後的劇情 雖然我很無情的沒掉眼淚 可是 劇場裡已經有好多好多 啜泣的聲音
很多人在吸鼻涕 擤鼻涕的聲音 彷彿自己不是在看舞台劇 像是看一場電影  看一部電視劇
也或許 你就在裡面..............................................
 
好吧 我可能要承認 我的思考邏輯很奇怪
之前看女兒紅時候 雖然名字聽起來就不搞笑 可是我ㄧ開始是懷著看搞笑劇的心情看的 
結果後來發現不是這樣  
結果這次的的半里長城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它是很搞笑的   可是我竟然帶著很保留的態度去看
一開始不是很敢哈哈大笑     突然覺得 我真是奇怪耶@@
 
這是的半里長城 我覺得主角應該是vicent哥吧 哈哈  
有看過微笑義大利麵的人應該都知道 反正講他本名應該很多人才不知道他是誰
就我看來  從女兒紅到半里長城   vicent哥的確有很大的進步
在舞台上 放得很開 感覺也有了   不需要太多的語言 從肢體就可以體會他的心情
這就是成長吧~~~~(茶)
 
龍先生看這齣戲的重點應該是小嫻吧 哈哈哈哈哈哈~~~~他也只跟我提過有小嫻而已
(後來好像有補充有vicent哥吧 我忘了  反正他重點是小嫻啦)
侯昌明也蠻好笑的   也是想要演什麼就有什麼感覺
有時候真的覺得 在這樣的舞臺上  才看得出來藝人的價值   這些真正有實力的人的價值
我覺得這樣的表演方式 實在是比綜藝節目還要好太多 尤其是那些整人的綜藝節目
不僅可以突顯演員真正的能力 也可以達到取悅大眾   實在是需要大家多多支持
(雖然每次我們都要很早很認命的搶最便宜的票 哈哈  場場爆滿阿)
 
 中場時間我們到下面去晃晃  龍先生看到歐弟的花籃 上面祝小嫻跟半里長城演出成功  有兩盆喔
就一直說歐弟好色(男生都這樣吧XDXDXDXDXDXD  都很色)
然後回來跟他同學說 一群人一說好色好色(男生腦袋在想什麼 很笨耶)
 
p.s   我們還有看到庹中康喔    我回家以後突然想到 他是不是去看小嫻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