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整個年假中我第一天出去玩
結果幾乎天天好天氣 偏偏今天下起了毛毛細雨
那種好像要下大雨又不下的尷尬天氣
結果還是不能上陽明山去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哎呀押 好可惜押 我好想出去踏青在草地上滾一滾
 
結果 先玩了PS2玩到中午
下午龍先生帶我去西門町買我的第二個情人節禮物
其實真的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又可以收到禮物了
今天後來到龍先生國中同學開的店去挑項鍊
龍先生跟他同學幫我挑了一條銀色的愛心項鍊
其實還真有點覺得不好意思 那條項鍊還不便宜
總之 真是很開心呢 還可以順便出去晃一下
 
by the way,龍先生同學今天一直看著我要挑怎樣的項鍊時
好像想講什麼然後就被龍先生制止說  他跟我們一樣大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