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樂活枕: 也有人叫新月枕  反正就是一個長長的抱枕 

              頭尾可以扣在一起變成圓圈  強烈建議大家懷孕初期就可以買了

              我大概20w後才買 有點太晚了  (用越久越物超所值嘛  哈~~~)

              因為前面肚子要大不大的時候 側睡會懸空   

              這時候肚子就可以墊東西剛剛好

              我那時候是拿晶霓兒送的點點兔抱枕來墊     也不錯用  

              只是點點兔面積比較大  佔了床不小的位置XD

              樂活枕就大小剛剛好   有時候也可以靠腰

2. 可以靠著腰的抱枕: 剛好在剛開始腰痠的時候晶霓兒送我一個點點兔抱枕

                           一整個非常舒適    讓我在家裡帶著這個抱枕趴趴走

                           質料很好    也很有支撐力     每天都要有點點兔阿!

3. 托腹帶: 謝謝燕霖給我一個全新的六甲村交叉托腹帶  

              夏天用會太熱@@  不過用了以後就不會腰痠了

              市面上有很多廠牌跟規格  可以試用後再決定唷!

              燕霖之前用的是華歌爾的寶貝媽咪系列的托腹褲

              據說還蠻好用的 不過要價不斐   有預算的人可以考慮!

              不過我只有在出遠門或是走很多路的時候才會用

              而且是接近28w(7個月)左右才開始用    主要有差就真的是腰不會痠

              其他時間就沒有用啦~~~

              但是有一次去媽媽餵小姐跟我說騎機車的時候還是要用  

              肚子比較不會晃來晃去的   可能相對對寶寶比較有保護吧! 

4. 孕婦內衣: 有孕哺內衣 孕婦內衣 哺乳內衣等等

                目前了解主要有三種方式選擇:

                a. 網路上有看到有媽咪是每過一陣子就去專櫃再換內衣  

                   不過比例上比較少  因為要一直重買內衣   花費不少呢!

                b. 直接買產後可用的哺乳內衣   孕期跟哺乳的時候都可以用

                   但是要注意下排扣是否會因為懷孕初期跟後期體重的改變

                   導致不夠扣了   有些人有自己加排扣繼續使用

                c. 我選擇第三種方法  購買孕婦專用內衣

                    選擇的是華歌爾的寶貝媽咪系列   是日本進口的

                    有孕期專用的 也有孕哺兩用 還有產後用等系列

                    優點是買的時候的尺寸還能夠有大兩個罩杯的空間

                    缺點是不太便宜 一件單價要兩千~三千多不等

                    我買的是孕哺兩用的 (有鋼圈的)  希望之後哺乳也能穿

                    大約是16w左右才買的 其實初期的時候就有點不太舒服

                    一直硬撐 結果換了內衣以後真的是太開心了

                    有的媽咪說像到了天堂一樣 我覺得一點都不為過  

                    到後期我有拿媽媽手冊到媽媽餵99元換購一件哺乳內衣

                    另外再加買一件   想說等坐月子的時候可以用會比較舒服

                    p.s 有人分享哺乳內衣穿沒有鋼圈的比較好  

                         較不容易有乳腺炎  大家可以自己選擇一下~~~  

5. 孕婦褲: 肚子最大的時候會在冬天 所以最近買了一件孕婦牛仔褲來穿

              還有之前有一件恩典牌的長褲 是我要拿來撐最後孕期的法寶

              主要是肚子可以有保暖 穿起來也比較舒服

              不過我幾乎都沒有買孕婦裝  都是自己原本的衣服 

              希望可以撐到最後 哈!  (是原本太胖了嗎><)

              不穿孕婦裝的最大好處是可以警惕自己不要突然胖太多

              不過還是要記得以舒適為主唷~~~

6. 老公: 不得不推薦這個最棒的!

             不僅不用花錢 而且沒有他你會寸步難行!!

             尤其貼心的老公更是讚! 

             -出門甚麼都不准提

             -會幫忙注意車子 或是旁邊的人事物  

             -讓所有東西都距離我越遠越好

             -發現我踢到東西或要跌倒的時候馬上要反應過來扶好

             -腳抽筋或手麻的時候會很細心的幫忙按摩

             -家事都會搶著幫忙做 (所以我都趁他出門時先做好)

             -每天都會花時間跟龍龍玩   或是說話

             -耐心的聽我說心情或是看到的新資訊

             -提醒我要控制體重 可是聽到我說肚子餓馬上就要去買東西給我吃

             -要蹲著洗東西的工作 提重物的工作都要等他回來做

             -除了他以外 不放心別人用摩托車載我

             -怕我在公車上會吐 天再冷都要騎摩托車去產檢

             -每天都會陪我跟龍龍去散步  就算我走很慢也沒關係

             -樓梯爬一爬會喘的時候   我說還可以 他說一定要休息

             -常常跟我說今天不要煮飯了  你要多休息

              可是我知道你喜歡吃自己煮的!

             -總是跟我說"專心的幫我照顧龍龍就好 甚麼都不要擔心"

             -放假日總是想帶我去吃大餐或是特別的東西

              然後都說龍龍很想吃

             -每天總是把早餐準備好才叫我起床 

              就算我已經自己先起來了都會把我趕回床上睡覺

             -當我跟你說上班辛苦了  總會回我

               "你才是最辛苦的!"

             -體重不知道為甚麼暴增  或是擔心有妊娠紋的時候 

              臉嘟嘟的跟你說我變醜了   怎麼辦

              都會跟我說 "你最漂亮了阿~~~哪有醜"

             -龍龍晚上不睡覺亂踢或是他在把房間變大的時候讓我肚子痛

              你都會摸摸龍龍說 "不要讓媽咪痛喔 你好乖!"

              然後過沒多久就不會不舒服了

            

              轉眼之間要進入在一起的第10年了   龍龍來當我們的禮物啦!

              還有好多好多的貼心 之後有想到再補 

              雖然我不是龍兒的小孩

              可是我還是想說     不只媽媽很偉大   爸爸真的也很偉大!

 

關於孕期的好物 有新的心得再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