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宇學長跟珮琪學姐長跑了11年以上了~~~

大學的時候家聚看過珮琪學姐  就一直覺得她是一個很溫柔又漂亮的人

那時候很納悶學姐怎麼會被學長搞笑的個性吸引了XD

不過後來跟學長慢慢熟了以後  發現學長也是一個心很柔軟的人

而且對我們也都很好 我的上一屆沒有直屬   建宇學長也都會記得給我歐趴糖

後來研究所很巧的跟學長在同一個系所  雖然學長一直很忙

想到還是會問問過得怎麼樣好不好    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到現在常常還是會有需要就麻煩學長~~~學長還是很有耐心的讓我麻煩

這樣我就放心把珮琪學姐交給他了XDXD

 

這場婚宴從頭到尾都可以感受到新人的用心  而且我從學長求婚成功就開始期待了

沒想到等阿等的 等到龍龍也想要來去參加啦!!

第一次參加新郎跟新娘都哭得唏哩嘩啦的婚宴 (不是儀式喔!)

有一半是感染到他們的心情 有一半也許是跟自己有關連

特別的有感觸阿~~~害我也有點想落淚呢!!

學長學姐對家人的用心 對朋友的用心 對所有人的用心

大家一定都感受到了!    你們要繼續的很幸福唷~~~

 

下面簡單放上一些照片 其中有一些新郎新娘落淚照 (重點啦!)

其他的照片我想婚攝拍得應該更漂亮更好看! 哈!

(大部分是晶霓兒掌鏡的 因為他的相機沒電了@@)



這次還跟嘉芸學姐一起參加喜宴  她跟晶霓兒都是single and available 意者請內洽

 

晶霓兒跟龍兒代表我跟龍龍去新娘休息室打招呼

 

今天的菜單 台南大飯店的菜還蠻好吃的耶~~~而且也很飽!

新娘是由媽媽親手交到新郎的手上  每次看到這種都會想要落淚

當初結婚就是怕太感傷了 就故意不安排這種的XD 

女孩子家的心情不知道每個新郎認知的有多少呢!

(也許要等到以後自己的女兒嫁人了才會了解吧!)

新人準備的大蛋糕  超大的啦~~我一開始想說會不會是假的蛋糕 結果是真的

 

香檳塔

 

交換結婚宣言 新郎的淚水好像在眼眶中打轉了

 

 

還有阿木老師來證婚喔! 學長面子真不小呢 哈哈!

新人第一次離場的時候拿著小籃子收集一開始在桌上給大家留言的小紙條

拿小紙條給新人的時候還有小禮物唷!

晶霓兒拿到的小禮物 也幫我拿了一份

新人第二次進場就是帶著跟自己剛出生體重一樣的泰迪熊

讓我想到快要出生的龍龍 他以後要結婚不理我了怎麼辦

(好像想太遠了 ><)

第二次進場是感謝父母的mv  對父母說感謝的話 

還有送上跟新人出生重量一樣的泰迪熊

 

本日最密集的落淚密度應該就是在這時候了!

學長還比學姐哭的還慘 學長太感性了吧!

(學姐可能是怕妝會花哭得比較含蓄  (~~誤))

 中間還有小卡片抽獎活動 我們這桌都摃龜@@  

接著是抽捧花 前面是新娘跟女孩們的版本

後來是新郎跟男孩們的版本

 

敬酒的時候  晶霓兒幫忙拍的

 

每一桌都有一束小禮物  也就是說每個人都可以拿到手工肥皂或金莎呢!

是學長學姊的家人親手做的喔!!  更是有意義呢!

這邊不得不說一下 學長跟學姐真的是太令人忌妒的一對了!

男的帥女的美  哪裡這麼容易找到這麼完美的配對阿!

而且學長還很騷包喔XDXD

新娘子換一套他也跟著換一套 眼尖的人有沒有發現呢?

(我有發現我有發現喔!!)

幸福的百年新人  手要緊緊的牽好喔!!

學長要把學姐手牽緊緊的 學姐要記得把學長養胖一點 哈!

p.s 連送客喜糖的盒子都超精美的 處處見用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