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很傷心的哭的西哩嘩啦跟龍先生說
今天早上起來 心情就好多了~~~
其實 我弟很高興阿~~~他還在他的暱稱上寫姐姐考上  他要放鞭炮呢!
其實 我妹也很高興阿~~~他今天還問我什麼時候開學 他很高興我也要ㄧ起上課~~~
其實 我媽也很高興~~~從她聽我初試過了  感覺得出來他很期待
在我跟他說  放榜了以後 他整個眼睛就亮了起來~~~
我之前還很擔心 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 讓她開心呢~~~
但是 有個人    我不知道他的想法是怎樣的   完全沒有反應 沒有言語
卻還要講出讓我傷心的話
也許他從不知道 他無意間 無心的話  每ㄧ字每ㄧ句我都很在意 我都記的牢牢的
唉 算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稱讚人很難嗎?應該說 偶爾不能稱讚我ㄧ下嗎?
 
我還真是情緒化阿~~~哈~~~
可是ㄧ跟你們講話 我的心情又變好了
 
而且昨天晚上我跟表姊說   他還罵我這是好事怎麼不早點告訴我哩~~~
然後也很替我高興~~~
我很高興你們為我高興 因為我也因為你們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la 的頭像
    Nala

    娜拉的幸福小天地

    N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